枯枯戮山

世间好物不坚牢 彩云易散琉璃脆

林将军情话集锦

是谁说林将军不会说情话的,虽然话不多,每一句都是秒杀,把我们比心撩的不要不要的。

“假如我能拥有预知一件事的能力,我希望从我出生那天起,命运就向我透露你何时到来。

  这样我每过一天,就是走近你一步。

  我将会像冻僵的旅人渴望暖炉那样渴望明天,无论明天带来风暴还是霜雪。

  因为我对你的期待那样灿烂,足够给世界上每一处泥泞与坎坷都镶上金边。”

“我做决定前,没有跟人打招呼的习惯。”林静恒说,“除非及时有人提醒而我也觉得有必要,但是大多数情况下,你知道……”

  陆必行苦笑了一下:“知道,看过八卦,林将军是那个著名的‘将在外,爱谁谁’。”

  

  “两年前,我要走,不会告诉你。”林静恒顿了顿,似乎觉得后面的话有些难以启齿似的,然而他迟疑了几秒,还是说了,“现在,只要你在,我就不会走。”

  

  陆必行吃了一惊。

  林静恒看着他,又补充了一句:“即使有什么事必须离开一会,只要你还在,我就还会回来。”

  

  陆必行被这个意外收获砸得有点懵,已经忘了自己最开始在拐弯抹角地表达担心,他轻轻地屏住了呼吸:“两年前和现在,有什么区别呢?”

  

  “两年前是朋友。”

  

  陆必行本想问他“你就是这么对待朋友的”,后来想了想,鉴于他亲口承认过独眼鹰也是朋友,那看来“林氏朋友”就这个待遇,对自己还算挺客气了。

  

  他不依不饶地追问:“现在呢?将军,你平时在部队里说话也和挤牙膏一样吗?”

  

  林静恒笑了一下,不吃这个激将,转头说:“我刚才吵你休息了,再睡一会吧。”

  

  然而以陆必行的生命力,是能够给点阳光就灿烂的,此时他已经自行满血复活,一步蹿了上去,一把搂住林静恒:“朋友往上,就是‘特别’朋友了,对不对?”

  

  林静恒任他半夜撒欢,没说什么,心想:“不对。”

  “特别朋友”是两头不确定的关系,往正无穷的方向发展,就是神魂颠倒,“生者可以死,死者可以生”,而假如有一天,或是感情淡了,或是相处不合,也有可能奔着负无穷去,轻的是“一拍两散,不相往来”,重的是“伤心愤懑,反成仇怨”。

“我就只答应过你一件事,我说‘只要你还在,我就还会回来’,只有这句,你不信了……是我让你失望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陆必行的嘴唇颤抖着,说不出话来。

  林静恒用手背蹭了蹭他的脸:“那……再给我一次机会行吗?”

“想不起来该怎么说了?”林静恒站在下面几层楼梯上,略微弯下一点腰,“我教你。如果你的倒霉伴侣有一天心血来潮,手工做了一堆难以入口的东西逼着你吃,还逼问你味道怎么样,你以前一般会这样——”

  他说完,含了一口“注水牛奶”,拉过陆必行,直接度进了他嘴里,陆必行骤然睁大眼睛,瞳孔倏地收缩,一不小心咽了下去。

  

  林静恒伸手在他嘴角一抹:“然后对我说‘味道怎么样,你自己尝尝’,学会了吗?”

  陆必行一时说不出话来,一吸气,没吞干净的奶茶就呛了进去,他扭头剧烈地咳嗽了起来。

倒霉伴侣,林将军太会啦,虽然将军情话不多,但是每一次都准确打到我们陆校长的死穴上,把我们能说会道的陆校长撩的不好不要的。

祝林静恒大宝贝生日快乐!

之后再出一个比心情话,比这个多多啦,林将军行动比话多,能动手绝不bb

热度(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枯枯戮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